找回密码
 注册/Sign up
搜索
查看: 2763|回复: 2

请求帮助,关于登录器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21-5-16 04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1987915 于 2021-5-16 04:07 编辑

服务端:21.2a   游戏端:7.1  系统:Win10
问题发生起因:因为登录器的图像档位经常自己变回1档或2档,修改最高也很难起效,就想着替换了20.1c的登录器。
可惜是游戏画面相当于拉伸了模糊。
没办法,就覆盖回原本21.2的登录器。但是覆盖后游戏选择服务器时无法连接了。(换回20.1的可以连接进入)
服务端显示如下,找不到 CDKEY,请问这里该怎么处理?谢谢。
[核心]CO CliLogin fd= 19 cdkey=:d43d504b83f30f4a774c5e42b3ac0e99
err: Can't Find CDKEY
[核心]RCL fd=19 cdkey=[]
[核心]close By ClosedFlg fd=19 name=[] cdkey=[]
[核心]EndConnect Close cdkey= fd=19

另外请问一下是否有稍微好点的登录器,这个自带的登录器不能很好的维持图像高档位。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16 04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1987915 于 2021-5-16 04:07 编辑

请大佬指点一下,谢谢。

补充内容 (2021-5-16 04:29):
应该问题出在了客户端,重新弄个新的就好了。。。另外请大大告知一下,哪个登录器可以保持的高解析图像档的问题?谢谢。

发表于 2021-5-17 01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遇到过这问题,在群里问过,好没引起注意。大概是那个输入密码小键盘引起的。老版cg分辨率是假的,只能拉伸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/Sign up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cgmsv引擎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05:50 , Processed in 0.028821 second(s), 1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