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/Sign up
搜索
查看: 595|回复: 1

关于设置GM权限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25-9-10 10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debugger.txt中添加了多个账号,为什么只有第一行的账号可以使用GM命令?
第一行admin
可以使用GM命令
第二行123456
不能用
第三行gm01
不能用


是不是和账号名称又关系?
又测试了一下
把gm01换到第一行
还是不能用
把admin放到第二行
可以使用



发表于 2025-9-28 12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这个我也遇到过,有个临时办法,用第一行admin  输入 adddeub XXX 手动添加权限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/Sign up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cgmsv引擎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05:51 , Processed in 0.041873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