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/Sign up
搜索
查看: 2811|回复: 1

请问论坛下载的客户端和CG自动战斗怎么设置的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20-5-4 09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前几天我用论坛下载的全套玩单机,不知道设置到哪里了,突然就可以自动战斗,不过不能停止,之后再怎么调都弄不出来了,请教一下各位大哥大佬们,能否告知一下小弟,万分感谢


补充内容 (2020-5-5 08:20):
找到了,是按F5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/Sign up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cgmsv引擎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32 , Processed in 0.029292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