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/Sign up
搜索
查看: 2867|回复: 3

关于增加游戏趣味性的一点思考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20-4-4 19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原创发布区看到一个比较好玩的lua:弱化系统。http://bbs.cgmsv.com/thread-294-1-3.html
弱化系统:組隊依隊員人數比例弱化魔物,BOSS戰依等級差距弱化魔物

既然能够弱化,就应当能够强化。

游戏趣味性的增加方法,由于能力有限,仅提供思路。
1.游戏公告(随机事件)+弱化系统
例如:
游戏公告:号外!号外!今天熊男在露比前面装逼,被露比狠狠教训了顿!
弱化系统:此时玩家去做熊男任务,熊男被弱化20%。
备注:随机事件,可以随机发挥,不要被弱化系统所局限。



2.晋级难度选择+弱化系统
例如:
在职业晋级时,存在难度选择:C、B、A、S、SS、SSS
弱化系统对应:弱化30%、弱化10%、无弱化、强化50%、强化100%、强化200%
发表于 2020-4-4 20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已有的lua接口可以实现.

发表于 2020-4-4 20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想法是做个世界BOSS
血量用这个强化系统到非常高
每队打完纪录剩下的血,多人合力打王的模式
发表于 2020-4-4 21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xman 发表于 2020-4-4 20:53
之前想法是做个世界BOSS
血量用这个强化系统到非常高
每队打完纪录剩下的血,多人合力打王的模式

可以实现.
一队开始战斗之后,NPC取消.
战斗结束后重新显示NPC并设置血量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/Sign up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cgmsv引擎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31 , Processed in 0.029219 second(s), 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