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/Sign up
搜索
查看: 3735|回复: 4

启动服务端后自动退出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20-3-29 12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VMware的win7系统上测试
cgmsv_20.1c
打开后,然后会自动退出,问问有解决办法吗 test.png
发表于 2020-3-29 14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据库没有启动成功.
大概率是由于之前安装过其他服务端,数据库没有清除干净,网络上有教程会告诉你数据库冲突之后需要清理的内容.
如果找不到或看不懂清理的教程,建议还是直接重新装个干净的系统再运行服务端.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9 20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是虚拟机问题,内存设置成4g,就正常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30 11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22.png
在VMware里无法打开吗,把一个叫ASLR的禁用掉还是不行

发表于 2020-4-23 17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eukos 发表于 2020-3-30 11:08
在VMware里无法打开吗,把一个叫ASLR的禁用掉还是不行

使用我在闲聊群里共享的登录器即可解决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/Sign up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cgmsv引擎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05:53 , Processed in 0.032062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