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/Sign up
搜索
查看: 3686|回复: 6

想问有没有 仿官服怀旧3.7的dada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20-2-1 11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问有没有 仿官服怀旧3.7的dada 找遍论坛也没
还是没找到...

发表于 2020-2-1 17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随便找个data,然手删除删除删除无关的东西,就得到一份成品3.7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 17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泳池派对 发表于 2020-2-1 17:05
自己随便找个data,然手删除删除删除无关的东西,就得到一份成品3.7了

看起来只能慢慢改了,工程浩大
发表于 2020-2-1 22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124426 发表于 2020-2-1 17:51
看起来只能慢慢改了,工程浩大

用一键端里面的5.5data做基础,自己删就行了.

发表于 2020-2-1 23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4 22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eiseyoumo 发表于 2020-2-1 23:07
https://bbs.cgmsv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6&extra=page%3D5试试这个端,就差不多

谢谢 下载研究下

发表于 2020-2-5 14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iseyoumo 发表于 2020-2-1 23:07
https://bbs.cgmsv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6&extra=page%3D5试试这个端,就差不多

请问这个端是什么版本的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/Sign up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cgmsv引擎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32 , Processed in 0.031656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