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/Sign up
搜索
查看: 521|回复: 0

魔法伤害太高会自动掉线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25-8-10 17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江边洋子 于 2025-8-10 18:01 编辑

目前我挂机,非高速战斗,法师一个超是1700+打10个。如果宠物也放气功弹每个800,打2轮刷野就会掉线。
如果我法师放3级超挂机,每个是400打10个,再把宠物设置成普攻大概输出单体800,大概能挂机1小时然后掉线。
具体原因,我也不知道,我能找的方法我也试过了。
我去cgmsv.cf设置
//反作弊系统开关(1为开启,0为关闭)默认1
anitcheatingflg=0
//检测到高速(移动,战斗,生产)后是否封号(设置tbl_user表中的EnableFlg=1解封账号)默认为封号
highspeedblock=0
//高速移动检测灵敏度,默认20,越低检测越严格
highspeedmovenum=200
还是不行。
目前版本是cgmsv23.2a+游戏目录cgmsv.exe按F5自动挂机的文件,混用的。

求解决办法。


忘记补充了,我这是5开,只掉法师,其他4个窗口分别是忍者,士兵,弓手,弓手


后来我又测试了,法师普攻+宠物普攻,也会掉线。看来掉线和这个没有直接关系。

最后我放飞自我,法师超10+宠物气功弹,大概持续2场战斗,就光荣掉线了。看来还是有点关系。


11.JPG
这是我当时的服务器数据,我看不太懂,只知道掉线后要输出账号和密码。其他一些数据你们帮我分析分析。只有法师会掉线,其他4个账号挂机5小时不掉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/Sign up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cgmsv引擎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05:53 , Processed in 0.043461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