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/Sign up
搜索
查看: 598|回复: 0

请问如何将【创建家族】改为1人不需要组队?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24-7-23 07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原版默认需要5人组队,请问大佬们如何改为1人就能创建家族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/Sign up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cgmsv引擎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30 , Processed in 0.029611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