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/Sign up
搜索
查看: 1127|回复: 1

最高画质为什么信息界面还是黑的不是透明的?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24-2-10 08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JPG

2.JPG
3.JPG

发表于 2024-2-12 15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啥原因,我也是这样,多试几次,调整不同的显示效果就好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/Sign up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cgmsv引擎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05:53 , Processed in 0.032373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