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/Sign up
搜索
查看: 3258|回复: 4

话说 大佬们,linux版怎么用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20-1-1 21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话说 大佬们,linux版怎么用。。。
  一个 1a.  啥东西。。。

发表于 2020-1-8 13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entos 搭建,网上找一些教程

发表于 2020-1-19 10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说得有些粗糙
第一步是要先在linux下搭建数据库服务器。
第二步是先将win端的 gmsv上传到服务器上,设置好setup.cf的内容
第三步是删除windows版的.exe文件,换成linux版的cgmsv
如果linux是64位的,还需要通过yum平台安装几个工具,网上可查。

运行cgmsv即可,linux版稳定,但搭建环境的过程中坑巨多,要有耐心。

发表于 2020-1-19 11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/Sign up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cgmsv引擎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32 , Processed in 0.029895 second(s), 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