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于移除绑定的lua事件
-
- function Char.UnsetWalkPostEvent(charIndex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1588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1663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1985, 0)
- end
-
- function Char.UnsetWalkPreEvent(charIndex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1587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1631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1984, 0)
- end
-
- function Char.UnsetPostOverEvent(charIndex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1759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0x1F10 / 4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(0x18C8 + 0x30) / 4, 0)
- end
-
- function Char.UnsetLoopEvent(charIndex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0x1C7C / 4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0x1F18 / 4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0x1F2C / 4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0x1F30 / 4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(0x18C8 + 0x2C) / 4, 0)
- end
-
- function Char.UnsetTalkedEvent(charIndex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0x1D7C / 4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0x1F20 / 4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(0x18C8 + 0x18) / 4, 0)
- end
-
- function Char.UnsetWindowTalkedEvent(charIndex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0x1E7C / 4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0x1F28 / 4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(0x18C8 + 0x28) / 4, 0)
- end
-
- function Char.UnsetItemPutEvent(charIndex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0x1CFC / 4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0x1F1C / 4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(0x18C8 + 0x20) / 4, 0)
- end
-
- function Char.UnsetWatchEvent(charIndex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0x1A7C / 4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0x1F08 / 4, 0)
- Char.SetData(charIndex, (0x18C8 + 0xC) / 4, 0)
- end
复制代码
|